陌潇岚烟

wb@撒撒撒撒撒泥

维灵 例外

【易钟灵x席维安】


设定在两人因嫁衣吵架后,席维安回到席公馆,几个星期没有找钟灵

*ooc致歉

司令部里,吕副官看着正坐在椅子上发呆的司令。

他明白,司令一定是在想夫人。当年席老爷子吩咐他对汪家下手,显然是看出了司令对钟灵的爱。这么多年了,他又何尝没看出呢?平日里他家司令对谁都冷言冷语,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,可只有面对夫人,他展现出了自己的另一面。

可夫人…到底是怎么想的呢。


易家花园

“大姐,你怎么了,看起来心不在焉的”钟玉首先看出了端倪。

钟灵似乎不是很想回答,便说没事,搪塞过去。

回到房中,坐在椅子上,脑海中却浮现着那个人身着军装站在她面前的模样。不知什么时候起,钟灵自己也会觉得情绪在被席维安牵动,可明明她对他那么冷漠,明明她从未爱过他。

真的从未爱过吗?

钟玉和钟秀推门走了进来,似乎已经明白了大姐在想什么,相视一笑。

“大姐看起来对姐夫那么冷漠,其实早就把心交给他了吧?”钟秀笑着说,语气中带着一种俏皮。

”钟秀,此话怎讲?“钟灵一愣。

”大姐还不明白嘛,正是因为姐夫给了你足够的安全感,你才能在他面前做自己,和他发脾气,甚至争吵。因为…“

”因为大姐心里清楚,姐夫会一直爱着你保护着你。“钟玉接了话。


钟玉和钟秀走后,钟灵回想起从前席维安对她的好,以及她对席维安的态度,她不得不承认两个妹妹是正确的,多年的相处使她慢慢爱上了席维安,对席维安产生了依赖。想着想着,一滴泪珠滚落。

”夫人有什么伤心事?“

”维…维安?你怎么回来了?“她吓了一跳,连忙擦掉了眼泪,却不敢直视他。

”上次过后,我仔细想了,是我太冲动,特来和夫人道歉,请夫人原谅。“

”没事,维安,上次也是我太着急了,没和你解释清楚。那件嫁衣并非为汪先生准备的,我留着它只因它是祖母和我一起缝制的,我想念祖母的时候会看看它。“

席维安恍然大悟,怪他没问清楚,伤了钟灵的心。

”维安,谢谢你…“钟灵突然开口,看着心生愧疚的席维安。

”夫人,不要说谢“

”听我说完,维安,谢谢你对我所做的一切,我今天才发现,原来我并非那样讨厌你,我只是愧对汪家,可你,无论我如何,你都在包容我,帮助我,保护我,对不起,之前是我太冷漠了,对不起…“钟灵说着说着,眼睛里泛起了泪花。

席维安又怎么能看着自己心爱的夫人哭呢,听完钟灵的话,他努力抑制住自己内心的欣喜,向前走抱住了钟灵。

钟灵这次没有挣扎,而是紧紧抱住了他。

她明白,自己永远是眼前人的偏爱和例外。

评论(2)

热度(308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